Let Completion be ahead of Perfection.

练习绘画的各种不成器的实验@蛮荒
布袋戏落書き專門@花笛琴箫酒

上帝末等生 1

天地间有十二宇宙。为了方便监察,上帝对十二门徒说:“从此以后,你们每人看管建设一个星球(宇宙),成为我宇宙中的十二个世界。”

门徒列维说道,“我热爱光明和热,我的星球上,都是热情而友好的生命,他们不会拒绝对方,有的只是无限的热情和互相帮助的欲望。”

门徒岩西说道,“我喜欢平静和安稳,我的星球上,只有美丽的流动着的液体,和安逸不动的静体,它们相得益彰,各自独立又相互映照,以成和谐。”

门徒勒嘉说道,“万物皆完美才合上帝心意,我所造生命皆生生不息、永恒不绝,没有退化、不会走旧。”

剩下的九位门徒皆抒发了自己对他们所创造的世界赋予的理想,唯独最后一个门徒没有得到其他十一门徒的任何回应。他就是仿佛与其余门徒一直格格不入的,上帝末等生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半桶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