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 Completion be ahead of Perfection.

练习绘画的各种不成器的实验@蛮荒
布袋戏落書き專門@花笛琴箫酒

刺客伍六七·刺客重生(一)

想解释一下上篇我发的关于刺客重生的漫画。

看完刺伍四集番外后,我非常心疼大保。其实我觉得大保是对人类生气的... 毕竟害死他好友💔所以我觉得他在救伍六七时 他的心理挺耐人寻味的。
以及六七在性格上的转变 我想也不是一时的 所以就想通过这个漫画把大保和六七之间的故事展现一下。我感觉大保的眼中 变成一张白纸的六七 有的时候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和大飞的身影重叠了... 想到这点 我就挺泪目的.....大保看似坚强着 带小飞远走他乡 可以放下杀人的仇恨 实际上 内心还是非常怀念自己死去的好友吧……

但是大保还是选择了去救阿七,不管大保是因为小飞的坚持,还是因为自己的良知,选择了停下、转身。

大保是个好叔叔。小飞是个好孩子。
(有时甚至觉得小飞真的是太纯良了,从小飞身上,我感觉自己能看到人最纯净的如天使般的样子。纯良到让我觉得这才是成熟。谁说不是呢?毕竟成熟不是越来越复杂,而是越来越简单啊。)

评论(8)
热度(21)

© 半桶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